我嗑的CP不BE.

想写什么写什么

【all欣】你们好不好不要堵在门口了呀

团宠欣,有响欣、强欣剂、彪欣、寒欣、五欣,彩蛋是卫国平×安欣


安欣又进医院了。


就在今天早上,安欣和李响一起去警局附近的小摊买肠粉,刚付完钱,眼尖的安欣就瞄到有个小偷在偷旁边大婶的钱包。


“站住!”小偷吓得一激灵,抱着钱包跑得飞快,安欣立刻冲上去,一个飞扑就把小偷按倒了。小偷扭头一看,脸吓得惨白,倒不是因为有多害怕警察,而是安欣在追小偷的路上被摊上的铁板划到了,胳膊上多了条又长又深的口子,看着可吓人。


李响追上来的时候,一眼就看到被按在地上的小偷和安欣胳膊上的伤:“安子,你这...怎么流了那么多血?快上医院看看去!”


“我没事,响,咱们得先把这个小偷解决喽。”安欣的脾气倔的很,李响拗不过他,只能一只手把小偷控制住,一只手挂着两袋肠粉拿着电话:“...对...就在局旁边这个肠粉摊这...你别啰嗦了,快点来!我等着送安欣去医院呢!”


李响打完电话,看见安欣被血染红的胳膊,恨不得给小偷来上几脚。


安欣受伤的消息马上传遍了整个警局。孟德海和安长林听到消息后,立刻放下手中的文件往医院赶,到的时候正碰上安欣缝针。安欣打小就怕疼,这会子麻药劲还没上来,安欣疼地额头上全是汗珠,一汪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旁边的李响只能紧紧握住他的另一只手,不住地安慰他。


安欣一抬头,看见两位长辈急匆匆赶来,眼泪哗哗地往下掉:“安叔,孟叔,太疼了呀呜呜呜...”


两位局长心疼地眉头都皱成川字了,在一旁守着安欣缝完针、消好毒,又让医生给伤口做了个全面检查后才放下心来。安欣刚把眼泪擦干准备回局里的时候,孟德海发话了:“安欣,你这胳膊不是小事,得多注意点。现在局里工作少,你就在医院休息几天,养好伤了再回去。”


“那怎么行的呀,我还有一堆案子呢,怎么就...”安欣当然不同意,小嘴一撇就要和孟局争论。


“这怎么不行,你带伤工作还影响效率呢。李响,看好他啊,这小子机灵地很,可别让他偷偷跑回局里了。”


“是,保证完成任务!”安欣还要抗议,就被李响拉着换了衣服躺在了病床上。等李响办完手续回来,安欣还在生闷气呢,嘴巴撅着都能挂个酱油瓶了。


“行了安子,你就老老实实地歇几天吧,孟局安局不也是担心你吗。”李响拉了个椅子在病床旁坐下,把脸凑到安欣面前,跟哄小孩似的。“我都吓坏了,那么长一条口子,光是看着我都疼,我能放心让你回去工作吗,你就当心疼我,行不行?”


安欣看着李响的眼睛,那点委屈全消散了,乖乖地点了点头。


李响觉得安欣这副样子真可爱,正想摸摸安欣的头,门外传来了一个欠欠的声音。


“太子爷,胳膊怎么样了?”张彪捧着一个巨大的果篮,咋咋呼呼地进了病房。“我听说你这伤口得缝针呐,没掉眼泪吧?”


李响听了一瞪眼:“张彪你闲得慌是吧?来医院捣乱来了?”


安欣懒得理张彪话中的刺:“哪来的这么大果篮啊,这么一大兜子谁吃的完。”


“我这不是来看望见义勇为的同事吗,果篮我放地上了啊。”张彪找了个空地把果篮放下。“这是小五买的,我都说买俩苹果就够了,她非要买一果篮,搬上搬下的累死我了。”


“小五也来了?那她人呢?”安欣往门口张望着。


“都到楼下了,她又要去买水果刀,说吃苹果得削皮,可真讲究。你又不是不知道她走路的速度,跟蜗牛一样,估计得天黑才能到了,我可不想抱着个果篮站在医院大厅里,别人还以为我是送外卖的呢。”


安欣笑得直抽抽,扯到了伤口又哎呦哎呦喊疼。


“你就别招他了,去打点热水去。安子,我去把这肠粉给你热热,很快就回来啊。”李响把一个大热水瓶塞到张彪怀里,拉着他出了门。


“师父!”两人刚走,安欣就听到自家徒弟陆寒的声音。果不其然,陆寒拎着一个大果篮冲了进来:“师父你没事吧我听彪哥说你这伤口得缝针是不是很疼啊师父你就安心在医院养伤吧有什么事你就找我我肯定给你办好师父你看我给你带了个果篮你想吃什么水果我给你拿...”


“等等!那个小陆啊,我突然头有点晕。”安欣听着陆寒rap一样的问候实在是喘不上气:“你好不好帮我关一下门,我睡一会。”


“好的师父,交给我吧!我就在门口守着,绝不让任何人打扰你!”陆寒帮自家师父掖好了被角,正准备去关门的时候,门外传来一声熟悉的嗓音:“安警官——”


陆寒探头一看,来的正是高启强,穿着西装领带,头发抹了发胶,香水味老远就能闻到,像只开屏的孔雀一样,怀里还捧着一束鲜花,身后的保镖们一人拎着两盒礼品,一群人浩浩荡荡就要进门。


陆寒赶紧冲上去挡在门前:“高老板,我师父要休息了,你改天再来吧。而且...”陆寒指了指保镖们手里的礼品,“我师父说了,人民警察不能收礼。”


高启强看着面前这个和安欣一样脾气的陆寒:“陆警官,我就是听说安警官受伤了,想着送点补品过来。你不知道啊...”高启强捂着自己的心口,“听到安警官受伤的消息,我这心就一抽一抽地疼...”


“高老板要是心脏不舒服就找医生看看,见安欣有什么用。”李响一回来见到高启强站在门口,就没个好脸色。张彪跟在后面,看到高启强还带了一大堆人,脾气也上来了:“高老板好大的阵仗啊,看望病人还带那么多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来找安欣麻烦的。”


“两位警官误会了,我就是让他们帮忙拿点东西过来给安警官,不犯法吧。”高启强脸上还是一副得体的微笑,但看到李响张彪陆寒三个人都挡在门口的时候就笑不出来了。高启强知道今天是进不去这病房了,干脆破罐子破摔,在门口大喊起来:“安欣!安欣!安欣!”


这时小五拿着刚买的水果刀出现了:“呀,这么多人。”


门口闹出了这么大动静,安欣恨不得把头埋进地里:“哎,我说——”


“你们好不好不要堵在门口了呀?”


有彩蛋🍬(假如卫国平是安欣的师父,来探病的时候发现一堆人堵在自家徒弟门口)

评论(24)

热度(3179)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